kw9016

范丞丞和蔡徐坤的cp真的很像一对cp啊!同样是颜值人气实力性格都从头陪到脚。同样是年下。同样是被称为颜狗的天堂。同样是一开始都以为两个人不熟但是私下互动很多哦😊  偶练里是我觉得最配的一对啦😄 两个人是盛世美颜cp!😘本来想说不萌cp的,只one  pick的。但真的太配了!
其实互动也不算少呢。从最开始的🍊🍊那句特别帅的哥哥(没实锤不敢乱讲,存疑吧),学舞姿还有笑。到后面名场面的拥抱还有老大。(如果两人不熟怎么会叫老大?而且笑得那么开心见牙不见眼)
还有kk说借一只手🍊🍊第一个举手伸得长长的。
后面跳ppap的时候🍊🍊也有学kk的动作哦😊
说zy是cxk的小粉丝儿😏
如果真的不欣赏这个人会在十几岁中二的年纪叫kk老大吗?还笑得那么开心😁
而且每次kk和🍊🍊在一块都一下子变成了弟弟的样子,撒娇啊笑啊都是很开心的😊最新一期的kk整蛊🍊🍊也相信的上当了,发现被骗对kk的语气跟对另一个人的语气真是双标啊😄

评论(5)

热度(38)